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人事工作>>正文
人事工作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07年度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7-03-05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访问量:4708

 

厅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人事厅《关于2007年度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字[2007]21号)精神,现就我厅2007年度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
      一、选拔对象
      2007年度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的选拔对象是省以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回国工作的海外优秀留学人员,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者,省以上自然科学基金青年专项基金资助者和担任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工程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者,以及其他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在上述选拔对象中,被纳入学校重点培养工程的人员,要优先予以推荐。
      二、选拔数量及相关待遇
      第一、二层次人选选拔不预分指标,全省第一层次人选10名左右,第二层次人选100名左右,第三层次人选按照预分名额教育厅计划选拔80名左右。被确定的第一、二、三层次人选由省“三三三工程"领导小组统一颁发证书。在培养期限内(四年),按冀人发(2002)116号文件规定,由省财政向一层次人选每人每月发放300元、二层次每人每月发放200元工作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列入省级培养对象。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邮箱:hbgyrsc@163.com 电话:0311-85239531传真:0311-85239666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102337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