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人事工作>>正文
人事工作
河北省人事厅关于推荐选拔2007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选的通知
时间:2007-02-05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访问量:4611

各设区市人事局、省直有关部门:
      根据《河北省资助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实施“人才兴冀工程”的意见》(冀人[2003]1号)精神,为加快我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2007年继续开展选派优秀专家出国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和选拔范围
      选派优秀专家出国培训工作,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紧密结合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攻关,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为突破口,加快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领军人才,积极扩大我省与世界发达国家的科技交流与互利合作。选拔范围为河北省境内所有公有制和非公有制经济成分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期限和选拔名额
      2007年度选拔总数控制在50名左右。出国培训分长期、中期和短期三种方式。长期为12个月,资助12万元,名额为10名,主要面向从事理论性、基础性和前瞻性研究的人员;中期为6个月,资助8万元,主要面向从事应用性、技术性和开发性研究的人员;短期为3个月,资助6万元,主要面向主持研究课题,对一些新知识、新技术需要出国深造学习的人员。中、短期名额共40名。对于省政府确定的我省高新技术、重点产业开发项目和省重点研究课题在名额分配上优先安排。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优良的思想品德和业务素质,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邮箱:hbgyrsc@163.com 电话:0311-85239531传真:0311-85239666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102337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