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人事工作>>正文
人事工作
关于从各系部选拔优秀教师进修博士的通知
时间:2009-12-25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访问量:5479

       为落实学院“夯内涵、建品牌、上层次”的战略思路,完成学院建设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的需要,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和管理队伍,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需要,鼓励教师进修博士,人事处拟从各系部选拔一批优秀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具体内容如下:
       1、报名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安心学院工作,踏实肯干,勤奋敬业,有为学院发展和示范性院校建设做贡献的决心,确有培养前途,认真钻研业务,履行岗位职责,学院将对教学名师、精品课程负责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教学、科研拔尖人才等予以优先考虑。
      (1)年龄在45岁以下,具有硕士学位在我院教学岗位工作满2年,其他人员在学院工作满5年的教师。
      (2)近五年年度考核等次在合格及以上,其中至少一次为优秀,或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获得过优秀及以上奖励,从未发生过工作或教学事故。
      (3)具有一定的本专业学术科研水平。
      (4)进修专业必须是学院教学和科研发展的急需专业,同时与本人从事专业工作相一致或相近。
      (5)能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教学、科研任务,履行岗位职责。
       2、名额分配: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邮箱:hbgyrsc@163.com 电话:0311-85239531传真:0311-85239666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102337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