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录用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3-01-15   信息来源: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访问量:9086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录用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拟录用岗位,共有29人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个人面试成绩可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人才招聘平台(http://gkzp.hbcit.edu.cn/)查询。

二、体检集中时间和地点

1.体检集中时间:2023117日(星期二)上午7:30

2.体检集中地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西门口(河北老年大学),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333号。

请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当天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按时到达集中地点,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核验等工作。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其他事项

1.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个人自理,费用由体检医院按规定收取。

2.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给予不予录用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生理期期间,体检时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补检;怀孕受检者,体检时也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

6.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因停车场地有限,参加体检人员车辆不得进入集中地点,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联系电话:0311-85239531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2023年115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邮箱:hbgyrsc@163.com 电话:0311-85239531传真:0311-85239666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102337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