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1-11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访问量:7679

根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组织笔试,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现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个人笔试成绩可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人才招聘平台(http://gkzp.hbcit.edu.cn/)查询。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115日,共分上午和下午两场,采取线下面试方式。

2.报到地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校区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626号。

3.其他要求。面试当天,将进行资格复审(请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详见本通知第七部分),参加上午场考生请于7:30前报到、下午场考生请于13:00前报到。在规定报到时间半小时后,考生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岗位面试分组

2023年115日(星期日)上午面试岗位:

第一组:004009011012

第二组:013016

第三组:003017

2023年115日(星期日)下午面试岗位:

第一组:010018019

第二组:005006007008014015

第三组:002

四、面试内容

(一)教师岗位

分为试讲和结构化面谈两个部分。

1.试讲。考生按照公布的报考岗位中的两个试讲题目中选择其中一个进行试讲,考生现场板书讲授,该环节控制在20分钟以内。各岗位试讲题目详见附件2

2.结构化面谈。由考生现场抽取一个题目,由工作人员确认后,考生本人进行宣读,考生思考并作答,思考时间一并计入总时间,该环节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二)辅导员岗位

分为演讲和结构化面谈两个部分。

1.演讲。考生按照公布的报考岗位中的两个演讲题目中选择其中一个进行演讲,该环节控制在20分钟以内。

2.结构化面谈。由考生现场抽取一个题目,由工作人员确认后,考生本人进行宣读,考生思考并作答,思考时间一并计入总时间,该环节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五、成绩计算方法

1.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试讲(演讲)成绩60分、结构化面谈成绩40分,合格线为60分。采取“体操”打分法,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笔试和面试任何一个环节的分数低于60分,不再进行总成绩的合成,视为应聘失败。

3.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l1比例,在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体检人选:退役士兵,烈士子女或配偶,残疾人,面试成绩较高者。

六、成绩公布

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hbcit.edu.cn/)发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个人面试成绩可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人才招聘平台(http://gkzp.hbcit.edu.cn/)查询。

七、资格复审要求

请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并于当天要求时间提前到达报到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考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大学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期内的大学各学习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4.海外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职称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八、温馨提示

1.因考试期间温度较低,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防滑防冻,并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一般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路线,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外来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


联系电话:0311-85239531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试讲题目

         3.面试考生守则

          4.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2023年11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邮箱:hbgyrsc@163.com 电话:0311-85239531传真:0311-85239666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102337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