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信息访问量:6355

根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公开选聘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1025日(星期日)

二、面试顺序

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上午或者下午。

请参加面试人员按照以上时间,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一周内石家庄市区医院检测结果)。另需提供高中以上(不含高中)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和学历认证报告等材料的原件,提前30分钟到面试候考室等候面试。面试正式开始后,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上午面试开始时间为8:30,下午面试开始时间为13:30

请面试人员注意:请考生严格按照当天上、下午对应的岗位到场,请不要提前到面试现场,以免给其他人员造成影响。

三、面试地点

候考室:学院南校区教学楼三号楼三楼候考室

面试室:学院南校区教学楼三号楼三楼面试室

四、面试内容

专任教师岗位面试分试讲和结构化面谈两个环节。试讲与结构化面谈顺序由相同岗位面试人员抽签决定。

1.试讲

各岗位试讲题目电话通知

试讲形式为课堂板书讲授,试讲时间严格控制在15分钟之内。

2. 结构化面谈

请面试人员现场抽取题目,并在思考1分钟后,听到主评委发出“可以答题”的信号后,开始答题。

答题结束后,评委将根据试讲和面谈情况提问。

五、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总成绩满分100分。

六、防疫与安全要求

 1.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须提前监测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考前14天的健康申报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考生可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连续打卡上报考前体温。考试前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 ,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 1 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河北健康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 、健康码为绿码并出示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3.所有考生须主动提供本人 1018—1025日内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4.考生在进入考场验证进行身份核查时须摘除口罩主动配合。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解除隔离观察的考生,应当主动报告,且持河北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面试。

6.仍在隔离治疗期或集中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面试前 14 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

届时,如因不能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因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考生应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内容负责,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其他要求按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遇有突发问题要及时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考试期间外来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因防疫需要,考前要先测体温后进考场,一般考生应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路线,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三、以上事项如有变化,将通过在学院官网发布公告或通知的形式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请咨询0311-85239531

附件:1.面试考生守则

2个人健康承诺书

(附件可于人事处官网下载)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1021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邮箱:hbgyrsc@163.com 电话:0311-85239531传真:0311-85239666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102337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