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2020年招聘专职政治辅导员(非事业编)的公告
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访问量:8588

 

根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事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政治辅导员。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

持德才兼,贯彻民主、公争、择优的原则,行公招聘,在考、考核的基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4.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应聘者须为一本及以上高校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培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聘者毕业院校不做要求。

5.曾担任过党(团)支部委员、院系学生会部长及以上职务一年以上,曾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或奖学金。

6.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基础扎实,熟练应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系统。

7.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并有奉献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热爱学生工作,思想政治素质高,乐于奉献,作风正派。

8.身心健康,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不得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受过校纪校规处分期限未满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应聘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

(一)名和审查

1.名方式。本次招聘仅限于电子邮箱方式报名。报考人员需将报名材料和佐证材料扫描件按要求依次排序并打包发送指定报名邮箱hbgyhlw@163.com。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相关岗位提交材料说明)。如未提交电子材料或所提交电子材料不全,相关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报名时间:202071日至7231600

考人员应提交有信息和材料,凡本人提供信息不真、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任自;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格。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一致。

2.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审查结果由用人单位通过电话短信或邮箱等形式通知。

考生保持所留电话通,以便通知有事宜。

3.考比例:本次招聘专职政治辅导员不设开考比例,学院将按照报考人员笔试、招聘考的总分,按照从高到低的分数予以录用。

4.准考证发放:准考证将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应聘人员邮箱,具体时间由人事部另行通知。

(二)初试

初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

笔试

1.方式。闭卷。笔主要测试应聘人的综合知识、能力与素质,考试内容主要涉及时事政治、传统文化、常识、教育学、心理学、专业知识等,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笔试实行百分制,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试时间和地点20207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由人事部另行通知。

面试

1.面试方式。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按照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初试阶段总成绩的60%

2.面试时间和地点。20208月上旬,具体时间和地点由人事部另行通知。

3.复审。面试前,人事部报考人员进格条件复审格条件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按照附件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相关岗位提交材料说明)的要求提供原件。经复审不符合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复试

1.复试人员确定。初试成绩合成。初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初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在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复试人选。

2.复试方式。采取理论宣讲、情景面试等相结合的方法。了解考察其政治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团队协作精神等任职基本条件方面的情况。

复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复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复试成绩第二天由人事部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

3.复试时间和地点。20208月上旬,具体时间和地点由人事部另行通知。

(四)综合评定

1.综合评定人选确定。在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综合评定人选。

2.考核方式。采取综合性面试、心理测试相结合的方法。了解考察学生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身心素质、抗压能力等任职岗位基本条件方面的情况。

综合评定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综合评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评定成绩第二天人事部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

3.考核时间和地点。20208月上旬,具体时间和地点由人事部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计划招聘人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总,按11比例在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体工作由人事部组织,体前一天确定体医院,并格做好保密工作。体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行。

合格的,由人事部其思想政治表、道德品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行考察,并格条件复查。考察、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人选资格,并从最低合格线以上人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

入选人员,按规定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件签订劳动合同,遵循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以书面形式订立合同,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合同期满后,经用人单位、派遣公司、聘用人员三方同意,可续签合同。

(七)其他事项

招聘过程中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和地点、成绩、体检人员名单等信息由人事部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保持电话畅通。

人事部咨询电话:0311-89835788   18103315153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附件1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招聘计划

附件2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2020年招聘专职政治辅导员报名表

附件3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相关岗位提交材料说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邮箱:hbgyrsc@163.com 电话:0311-85239531传真:0311-85239666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102337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