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岗位职责>>正文
岗位职责
人事管理岗职责
时间:2009-06-18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访问量:3194

人事管理岗
1、协助处领导做好人事工作计划制定、组织、协调、日常管理等工作。
2、配合教务处做好教师的培养及国内外进修工作,负责教职工的岗前培训工作。
3、协助制定年度进人计划,做好人才引进的各种准备工作。
4、负责办理人员调入、调出的各种手续和聘用合同的签署,以及工作证的管理。
5、负责新调入人员的岗前培训、试用期考核和见习人员转正工作。
6、负责全院各类职称考试、评审、聘任和工人技术等级考核、聘任工作。
7、负责组织高校教师资格和院内双肩挑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建立双肩挑教师档案。
8、协助处长做好全院各类人员的定岗定编和聘期考核工作。
9、建立和维护全院教职工学历、职称、继续教育等基本情况数据库,每年定性、定量分析教职工队伍结构。
10、负责全院教职工的年统报表和法人资格证的年检工作。
11、负责落实上级人事部门下达的各类专家、成果评选的推荐、申报工作。
12、接待、处理人事方面的来信、来访工作。
13、协助处长完成学院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离退休管理岗职责

下一篇:副处长职责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邮箱:hbgyrsc@163.com 电话:0311-85239531传真:0311-85239666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冀ICP备11023371号-4